穿山乙

我可能偷了爱奇艺的母带

主农坤,也含部分长得俊
可能是搞笑向,如果不搞笑。。。你也打不到我
现实向全员
萌新发文

1

候场室的门开了一条缝,挤进一颗瓜皮头,左右看看确定没人后才轻轻走进屋。

瓜皮头轻呼一口气,陷在沙发里,埋下头理了理自己的兔耳朵领结,漫长的等待过程开始了。
但少年的好奇心性本就待不久,于是摄像头面前出现了一个越来越近的。。。瓜皮头。
瓜皮头内心OS:这个四不四开着的啊?我四不四该做点森么?emmm笑一个吧?
瓜皮头之下成功出现了笑得不见牙不见眼的。。。脸,抱歉,这张脸上只有三根横线,它实在有点丢脸的脸。

2

大屏幕上突然出现这几个字,场内立刻就掀起轩然大波,同公司的凑在一块交头接耳“是那个蔡徐坤吗?他微博粉丝过百万耶!”“他台风超棒的!”
蔡徐坤敛了敛衣服,稍微遮住里面的渔网衫,虽说为了舞台效果穿了,但。。。他本质上还是一个羞涩boy的。
保持着鞠躬的姿势走进了演播厅,感受着众人的目光,行云流水的抬起头,眼睛扫过金字塔的上端,思考着坐在哪。场内的私语声在他进来时骤然停歇,此刻又再次沸腾。台上那人却仿佛没听见,执着的找着坐位,但从脖颈到耳尖的红晕却出卖了他。

3

粉色瓜皮头双手垂在胸前,伴着兔耳朵的摇晃,露出一口白牙,好吧,有进步,至少是见牙不见脸。
“诶!他笑起来好可爱哦!”“他的领结还是兔子耳朵的诶!”瓜皮头被这人金字塔吓了一瞬,宽大的肩膀都瑟缩了一下,快速走到角落坐下。
瓜皮头内心OS:肿么办?他们都好强的样子,不过面相还比较友好!加油!农农!你可以的!
六号座位上的某坤一眼就看见了瓜皮头少年,从此便再也无法将眼睛移开,目光所至,尽是他的身影......想多了,六号位上少年内心OS: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六号位也这么高!我恐高啊啊啊啊啊啊!

4


以下省略色气描写一万字。
总之,土偶首A出现了!
好吧,不开玩笑了。
歌曲前奏一出便是台上那人慵懒的嗓音,含糊的英文发音显出不可言说的性感,而那骤变的眼神,突然的抖肩,无一不昭示着他的霸气。离舞台本就比较近的瓜皮头少年先是被前奏震了一惊,随即便被那人性感却有力的舞姿弄得面红耳赤,自觉的低下头,又好奇得向上微抬眼睛,偷瞄着。
某农内心OS:天哪!太性感了吧!他他他。。。明明刚刚待机室里还是个面瘫boy啊!我我我。。。我以后会不会也可以像他一样性感啊!不过性感好难啊。。。
某坤OS:我最帅,我最性感,我最霸气,one more time!

5

音乐一停,台上本来性感地扭动的某坤衣服一抖,站定,双手还理了理外套,遮住里面的渔网衫,原本不可一世的表情也瞬间消失,留下一片红晕和溢满期待的剪水眸,等待着老师的点评。
老师们也被这人设的突变惊到了似的,张PD轻咳两声,准备开口,却被嘉尔和靖哥抢了话头“我们想知道你里面的衣服在哪买的,因为我们都想要。”某坤脖颈上的红晕立马飙升到耳朵,但也自豪的说着:“我粉丝送给我的。”
某农OS:不是吧,他这变脸也太快了吧!我得学学。什么!粉丝送的!他粉丝好好哦,不知道我以后会不会有粉丝。。。

算是按时间顺序把自己刷过的土偶相关连了一遍吧,当然必不可少的是脑洞_(:_」∠)_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