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山乙

我可能偷了爱奇艺的母带6-10

主农坤,也含部分长得俊,卜岳,洋灵
可能是搞笑向,如果不搞笑。。。你也打不到我
现实向全员
萌新发文

6

瓜皮头等在候场区,原谅他吧,他还是个孩子,别把他从BC间拉出来啦,让他待在那吧,看着他见牙不见眼的笑容,选管和摄像大哥选择沉默。。。
可能是舞台上的表演过于激烈,F突然兴奋,开始向瓜皮头招手!但这怎么可能难倒聪明伶俐的瓜皮头呢!于是他把F停下了,然后,他把D。。。摇。动。了。。。选管和摄像大哥选择沉默。。。

7

软糯的台湾腔配上本就魔性又可爱的昵称,在疲惫的凌晨逗笑了一众修仙之人,农农再附上一个招牌·见牙不见眼·微笑,好嘛,拆cp之路可能就从这里开始的吧。
六号位上昏昏欲睡的恐高boy也被现场气氛感染,伏下身子,撑着下巴,等待着大只兔的表演。
“练习六个月,”但我之前一直有在唱啦,我还录过歌呢!
“学舞蹈两个月,”唉,我舞蹈真的很差啦,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长太大只变得不协调。。。
“那你今天回跳舞吗?”我不想跳啦!好丢脸的,大家都跳的好好,有的性感,有的帅气,我。。。可能只有靠笨拙变可爱一点了。“老师que我的话。。。我就跳!”
“请开始你的表演!”深呼吸,闭上眼,记得插兜,超级农农,加油!

8

伴随着轻快的旋律渐息,农农吐出一口气,难得不笑的脸上总算看到流氓兔般的下垂眼,此刻闪着湿润的光,等着老师点评。
何东东:我是服气的,他受训时间那么短就这个水平,等他受下专业的训练以后又是一个逼死人系列。(老何你真相了)
卜哈仙:我看着他笑我就想笑,感觉他好阳光好阳光的!(卜二哈你当着岳岳的面能不能收敛一点,四不四傻!)
小超人:为什么那么大只都可以那么可爱!(我知道你是在嫉妒农农的身高!)
蔡小葵:哇塞,这么可爱的吗?真是神奇诶,男孩子居然可以不油腻的可爱,佩服佩服,我完全不行诶,呸,我可以!我只是不想而已!

9

瓜皮头过分明显的喉结过分明显的上下滚动了一下。
蔡·六号·恐高·突然兴奋·小葵开始猜想会不会有什么惊天大反转,会不会瓜皮头跳舞就变成狂野的。。。瓜皮头了啊?
瓜皮头农农深吸一口气,再次摆出了手插兜的pose。
蔡小葵:他怎么又是这个pose啊。。。唉呀!响指节奏没对上啊。。。诶,这个啊哈的节奏对得不错,挺俏皮的。OMG。。。好吧,胜在可爱啊,没什么复杂动作,但看的出来认真练了,干净利落,加上那魔性的笑容和编舞,好吧,还。。。挺不错的。

10

紧张的气氛被骤然打破,陈立农讪讪一笑,羞涩的指了指身上的号码牌。“你现在还觉得自己是D吗?”“emmm听老师讲完不是。。。”“那你觉得你现在是什么?”接二连三的问题虽是有调戏成分,但瓜皮农也不敢轻易回答,讪讪笑着,伸出手比出一个又小又扁的C“我觉得可能是C。。。”
蔡小葵不禁笑出声来,反应过来又装作咳嗽来掩饰。“他还真的是有独一份的可爱啊!怎么说B应该没问题,基本功可以练的,但这自带的亲和力算天赋了,毕竟观众缘很难得的。”

算是按时间顺序把自己刷过的土偶相关连了一遍吧,当然必不可少的是脑洞_(:_」∠)_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