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山乙

我可能偷了爱奇艺的母带11-15

主农坤,也含部分长得俊,卜岳,洋灵
可能是搞笑向,如果不搞笑。。。你也打不到我
现实向全员
萌新发文
算是按时间顺序把自己刷过的土偶相关连了一遍吧,当然必不可少的是脑洞_(:_」∠)_

11


蔡徐坤看着瓜皮头男孩激动的蹲在地上,想是被自己的等级吓到了,他不禁生出些许羡慕,羡慕于他天生的亲和力,羡慕他的好运气,或许只有经历过娱乐圈的风风雨雨才知道这份好运气多么难得吧。

看着台上像小孩子般又哭又笑的大男孩,内心像是有什么将涌出,但最终也只是叹了口气,“希望他能一直保持这微笑吧”

看着少年一路小跑出演播厅,蔡徐坤也挺直了一直弓着的身体,放松的靠在过分坚硬的座椅上,他打了个哆嗦,真冷。

12


陈立农一路小跑进候场室,找选管姐姐拿等级牌,刚好撞上了乐华一行人,看着是开场做在一起的人,陈立农也放松了许多,带着哭腔说着自己的忐忑。范丞丞可能因为过于紧张所以难得正经的安慰了一下粉丝大男孩,而小黄人则仗着是邻座边握手边说着:“摸摸A的手!”

贾富贵也闲不住,温州小精明没有直接握手反而让陈立农向他招手“看!A在对我招手诶!”陈立农总算是破涕而笑了。看着大男孩回归正常状态,乐华一行人也陆陆续续上台了。

陈立农边贴着号码牌边叹着气,选管姐姐都看不过去了“恭喜你哦!今天第二个A!”本以为陈立农会开心一点,谁知他想到首A,想着舞台上光芒四射,性感得让自己脸红的蔡徐坤,下垂眼越发可怜了,活像一只走丢了的大型犬。

“不行啊!这跟我想得完全不一样啊!别人辣么强,我又不强,以后又要往下掉。。。”

13


熬过了漫长的录制,一切终是尘埃落定。走出演播厅的陈立农和许凯浩便被内部记者拦住了,采访录制心情,兴奋的二人无意识的堵住了门,所以蔡徐坤正想找个地方休整一下自己酸痛的腰时却刚好撞上了堵门的哼哈二将,鬼使神差的听起了墙角。

“我们本来在下面约好要坐一起的,他说想坐三四十号,我就觉得太高,我进去之后就在上面走了一圈,哇,真的好高的,我就不敢坐,就下来坐了七十多,结果看他进来就往上走了,那时三十多号还有位置,我想他大概要坐那了,没想到他绕了一圈又下来坐我旁边了,跟我路线完全一样诶!”

陈立农看了一眼许凯浩,接着说“而且我们那个位置嘛,第一排,离导师啊,舞台啊都是最近的,那些坐上面的人都得弓着啊,多不舒服!”

正揉着自己腰的蔡徐坤感觉膝盖中了一箭,立马把手放了下来,想了想,又继续揉着,“我不和小孩子计较,我这不是服老,我是做自我管理,对,为了ikun们做自我管理!”

14


顶着冬日正午舒适的阳光,一群练习生正向宿舍走来。
“诶,我们两个是一间诶!”看着门牌上并排着的自己和许凯浩,陈立农拉着旁边的许凯浩差点跳起来。

蔡·又被挡路·徐坤索性立起行李箱,看他们能嗨多久,但林·也被挡路·彦·同寝室·俊没有给他数秒的机会,“借过”看着林彦俊紧皱的眉头,蔡徐坤心里咯噔一下,“不是吧,这才第一天就要闹矛盾?我拦不拦?”蔡徐坤心中纠结,但身体却诚实的跟了上去。

林彦俊走到两人面前,沉默不语。两人感受着突然降低的温度,看向冷气源头。

“Hello?”陈立农扣扣头,“他叫什么名字来着?他怎么看着这么凶啊?啊啊啊!他皱眉好可怕!”

林彦俊保持高冷“借过”二人无比乖巧的让出一条道,林彦俊便低头走近。蔡徐坤松了一口气,准备顺势绕过着拥挤之地,突然,林彦俊转过身来,蔡徐坤刚放下的心又提了起来,“哈哈,我也是这个寝室的!”目睹着眼前三个人的突然庆祝,如果可以发弹幕,蔡徐坤头上一定会飘过一串扶额的表情。

15


面对左叶兴奋的邀请,陈立农不禁也有些兴奋,因为近视,那人的面容始终是蒙着雾气的,自己着实好奇首A到底是何方神圣,便咧开了嘴“好啊!反正我收拾得差不多了。”

走到蔡徐坤的宿舍,左叶却突然羞涩了,扭扭捏捏的不敢进门,却又忍不住往里瞟,陈立农看着好笑,决定帮他一把,就伸出了罪恶的小手,在秦子墨众人进门同时一把把左叶推了进去。

陈立农看着始终背着蔡徐坤的左叶,明明想看却不敢回头的样子默默扶额,“这小子是在谈恋爱还是追星啊。。。”看着左叶慌慌张张的样子,陈立农不禁笑的眼弯弯的。

突然,他感到一道略带审视的目光,追寻过去,正是左叶背后无聊的转着椅子的蔡徐坤。

“砰”“砰”“砰”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