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山乙

我可能偷了爱奇艺的母带16-20

主农坤,也含部分长得俊,卜岳,洋灵
可能是搞笑向,如果不搞笑。。。你也打不到我
现实向全员
萌新发文
算是按时间顺序把自己刷过的土偶相关连了一遍吧,当然必不可少的是脑洞_(:_」∠)_

16

陈立农猛然低下头,随即又后悔自己过于惊慌,蔡徐坤似乎也惊讶于他过大的反应,但表情管理良好的人不动声色的移开了目光。

“我。。。这是怎么了?好糗啊!陈立农!淡定!平静!诶。。。我为什么会这么激动?”

“不管了,回去换衣服,然后背歌词!超级农农要加油啊!争取留在A班啊!”

蔡徐坤偷瞄着门外立着的大型物件脸上丰富的表情,“他真该去出套表情包。。。”瘪瘪嘴却不自觉的笑了起来。

正悄悄回头的左叶正目睹了蔡徐坤的蜜汁微笑,“怎么办?偶像是在对我笑吗?啊啊啊啊啊啊!偶像知道我吗?他是不是在对我笑啊!”

农农潇洒的转身离开,完全忘记了自己本来是陪左叶来着。

17

次日,选管把一众练习生集中到了演播厅,看着依旧摆在原处的座位,陈立农心中仍有不真实感,当时的喜悦与惊讶还残留在空气中,但萦绕在身边却更多是堂皇,甩了甩头,强迫自己集中于手上的歌词。

蔡徐坤轻易的越过林超泽看见了甩毛的大型犬的半个脑袋,一面疑惑自己怎么老把他想成狗,一面又下意识接受了他大型犬的设定。

一会儿感受着头顶上甩毛带动的风,一会儿感受着头顶上若有若无的眼神,林超泽很生气。。。“你们当我死的吗?!”当然,他只敢心里悄悄说。

18

首先是李荣浩老师走上了舞台,问了问定位和vocal定位的问题,早在定位问题就放下手来的陈立农低头看着歌词,余光却瞟着A班,看着众人在vocal定位都放下了手,心中又是紧张又是兴奋,手不由得攥紧了歌词单。

“那好吧,A班先来唱一遍。”陈立农心猛的一跳,深呼吸,尽量平静的开口,随着歌曲进行,身边声音却越来越小,“诶,大家是唱不上去了吗?怎么都没声音了呢?啊!那我得加油了!不能让A班丢脸啊!”

“选择我就好,请你为我的努力而尖叫!”感受着周围的沉默,陈立农脸上不禁有些烧,想为A班争气,但刺耳的高音明显没达到他的目的。

唱完歌退到最后,陈立农和Justin对视一眼,视线交流间突然达成共识“不想听别人说A班还不如B班。。。”他两低声说出同样的话。

“别乱想那么多,管好你自己。”

陈立农寻声望去,蔡徐坤正低头看歌词,但看林超泽的眼神,那话无疑是他说的。陈立农想辩解又想到自己刚才的表现,终是没有开口。

19

一众练习生刚结束了高音的折磨,程潇和周洁琼两位老师就上台教起了舞蹈,陈立农无心再为自己的表现和蔡徐坤的话羞赧,目不转睛的盯着台上老师,努力扒着让自己头大的舞蹈。

尽管站了最前面的位置,但因为近视,陈立农扒舞的速度也只是比F班的快一点,看着旁边林超泽和Justin初具雏形的舞蹈动作,看着已经开始扣Balence的蔡徐坤,陈立农喘着粗气却又无可奈何,他只能悄悄后退半步,模仿着林超泽的动作,小超人也注意到他的小心思,冲农农略嘲弄的轻笑,却上前半步,让他更方便看。

陈立农立刻投去感激的目光,但他两这一错位,陈立农不协调的舞姿就全数进了蔡徐坤眼里,看着瓜皮头已经成了狗啃刘海但眼睛却依旧专注盯着林超泽,蔡徐坤突然觉得自己话是不是说重了。

但是。。。在那时会开口就已经不是他的风格了,更别说熟稔的使用话术。

20

听着导师让A班先单独跳一遍的指示,陈立农苦着脸,但也认命的抹了把汗准备接受审判。

“站两排吧,前面三个后面四个。”

陈立农猛一抬头,数着自己的位置。

“完蛋了。。。”

看着双数位的人已经自动站出,林超泽向自己投来同情的目光,“算了!丢脸就丢脸吧!”陈立农心一恨准备上前,眼前却突然一个粉色身影飘过,站在了他和林超泽面前,而他也终于看清了那顶着灰毛的人。

“啧啧,看人家多会找机会表现自己。”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