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山乙

我可能偷了爱奇艺的母带21-25

主农坤,也含部分长得俊,卜岳,洋灵
可能是搞笑向,如果不搞笑。。。你也打不到我
现实向全员
萌新发文
算是按时间顺序把自己刷过的土偶相关连了一遍吧,当然必不可少的是脑洞_(:_」∠)_

21

听着不算小的私语声,陈立农转过头找发声来源,想。。。他也不清楚自己想干嘛,但他就觉得蔡徐坤不是为了表现自己才那样做的。

他自然是什么也没找到,加之音乐声起,他先得手忙脚乱的应付好不甚熟悉的舞蹈。

“他怎么这么快就记完了!比林超泽还熟悉诶。。。果然这才是A班的水平啊啊啊啊,我怎么办啊!”

蔡徐坤悄悄一回头,看到的便是陈立农苦大仇深又手忙脚乱的样子,“这人。。。明明这么不会跳舞为什么非要来当偶像啊?”略一分神,蔡徐坤突然有个动作没跟上,他不禁有些着急,结果错的愈发多,后半段舞蹈都有些抢拍,看着导师们稍稍黯淡的目光和隐藏深处的微微讥诮,他猛的反应过来。

“蔡徐坤,你这是在干嘛?你和他不一样,这是你最后的机会了,别多管闲事了!”

22

跳完舞后A班自动走到队尾,陈立农特意绕过林超泽走到蔡徐坤旁边,想开口,“他有没有听到那句话啊?要是没有,我现在说了不是让他不开心吗?不过。。。他为什么当时站到了前排啊?是。。。啊呀,陈立农,别自作多情!”

看着少年站在自己面前,一言不发,心理活动却都表现在脸上的样子,蔡徐坤暗自隐去眼底笑意,摆出骄傲而冷漠的姿态,浅呼口气。

“不好意思哈,我需要镜头。”说着朝陈立农露出个虚假到自己都恶心的笑容,“不过。。。我想这也算帮了你一把吧,毕竟。。。你的舞蹈还拿不出手啊。”无比讥诮的语气让陈立农愣在了原地,而那人早已恢复了冷漠的表情,仿佛一个局外人。

跟在后面的林超泽虽心中不解,但选择先上前拍拍陈立农的肩膀,“给你个机会找我请教一下,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哦!”

陈立农也惊醒般扯出一个僵硬的笑容,“好,好啊,我当然得抓住这个机会啦!毕竟我。。。确实还很不足啊。”

听着陈立农话中的停顿,蔡徐坤总觉得。。。他想说的应该是自己那伤人的话,“呼,这样也好,专心!”

23

“为什么要那样说自己?”

蔡徐坤一回头就看见王子异疑惑的目光,他本该不理睬的,但可能是那目光不掺探寻的纯粹,可能是鬼使神差,“为了。。。专心吧。。。”出口后就觉得自己鬼迷心窍了,但王子异却没有接着问了,只是低下了头认真练歌了。

他不追问,蔡徐坤却闲不住了,“我明明在跟他说话,哪有说自己了?”王子异但笑不语。蔡徐坤只能在心里嘀咕着又是个怪人。

林超泽看着陈立农呆呆傻傻的样子,自己可劲的跳,他却心不在焉,终是喘着粗气“我不教了!你自己好好想想来干嘛的,心思放在正事上!”

终于感知到自己的态度惹恼了林超泽,陈立农尬笑着扣扣头“那,那我自己练会儿,你先做你自己的事吧,我,我本来就学得慢,但,但我自己可以的。”言罢,露出谄媚的微笑。林超泽翻了个白眼,陈立农才知道他没有真生气,悄悄松了一口气。

24

大厂的生活,节奏都很快,整天时间都被占满,更别提只有三天时间用来练主题曲了。陈立农抠秃了头也只是暂时记住了动作,但每次老师上小课时又是一阵手忙脚乱,更别提佰伦斯的问题了。

幸好A班的练习生大都很友好,若不是林超泽和王子异挤时间来教陈立农,他可能现在还处于记动作的阶段。

“农农,我得自己练会儿了,你就自己抠一下自己的动作吧。”林超泽跟陈立农打了声招呼就走出了练习室。陈立农顿时腿一软就瘫在了地板上,盯着天花板,喘着粗气。

“咔哒”

陈立农偏头,看见来人蹭的一下就坐起来了,尴尬的想打个招呼,但看着那人目不转睛的从自己旁边走过,举到一半的手又默默放下。看着蔡徐坤脱掉羽绒服热着身,陈立农默默站起身向门口走去准备换个教室。

“站住。”

25

“这就累了?想休息了?以你的水平,加上你这样的态度,不如自己退赛吧,反正最后结果都一样。”蔡徐坤转过头来,斜视着陈立农。

“不,不是,我。。。只是怕打扰你。”陈立农似乎脸都涨红了。

蔡徐坤脸动质疑。

“我。。。我以为你讨厌我。。。毕竟我没实力只是运气好。。。”看着瓜皮头男孩燥红的脸,蔡徐坤突然平静了。

蔡徐坤自顾自的打开了音响,跟着节奏抠舞,而站在离门不近不远的地方的陈立农不知道是该走还是该留,他犹豫着,最终还是叹了口气准备离开,“他不说话应该就是默认了吧,我还是别碍眼了。”

“我不讨厌你。”

陈立农猛一回头,那人仍旧面无表情,但不妨碍这是陈立农这几天笑得最开心的一次。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