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山乙

只是说一个故事,总觉得不说出来就没有人知道了
1.刚开始想和他同桌是因为错误的认为他是一个沉默寡言的人,和一般的胖子一样脾气很好,虽然成绩不怎么样却很乐观幽默。后来发现这是我最错误的猜测。
2.我飞快的和他混熟了,上课吐槽老师,吐槽学科,吐槽这饭的味道太难闻了,肯定有什么什么之类的,下课就玩的更疯,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斗嘴,我这嘴皮子就是这样练出来的。每次说的气鼓鼓的,突然就笑起来,癫狂的笑一阵之后鱼过水无痕,各干各的,偶有经过的人都会诧异的盯着我俩,我俩定会立即回嘴
看什么看,没见过吵架呀!
看什么看,没见过和好啊!
默默汗……
3.想当年我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比男生差,什么事都抢着干,什么脏活累活都抢,连水桶我都要抢着换。但和他同桌之后,这一点就大大改变了。不要想着他会很浪漫的很大男子主义的说:“你一个女生,弄这些干嘛,放着我来!”他倒是更乐意我什么都包干了,后来我一想,不对,亏了,凭什么我做啊!我就是不比他们差,但我也不能让他们占便宜呀!能做不等于要做!于是我理所当然的使唤他接水,打饭,做清洁,还把别人的事揽到自己身上然后使唤他去做,我是不是很乐于助人呀~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