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山乙

4.我和他之间总有一些约定俗成的东西,别人都不知道,我们却了然于心。比如“拼命”,我们的拼命其实是“拼”命,对,就是在空中划拉笔画的那种“拼”命,所以我俩经常在空中乱画,还比谁画的快,不要惊慌,我们在拼命呢!
5.我从初二起就没自己打过饭,不是我欺负他,是他心甘情愿的!我初二把脚伤了,他就自告奋勇的每天帮我打饭,搞得我还多不好意思的,怎么能说我欺负他呢!不过我后来脚好了也没自己打过饭……
6.我们一起补课,上午下午都是,我中午就经常拉着他和闺密一起吃饭,刚开始他挺尴尬的,但又没找到其他人同路,所以只能跟我们走。我们去的是一家面馆,我和闺密都要了一两面,他端详菜单许久,默默点了二两,我和闺密早早吃完了,看着他,他讪讪的开口:“你们吃这么少吗”哼,还不是为了矜持一点啊!我笑着不说话。他那天肯定消化不良了……
7.因为下午的课和上午的课之间有一大段时间,吃饭完全用不完,我就默默的把家里的三国杀带来了,在补习老师家大开杀戒。那天我正好摸到吕蒙,高兴的我呀,以为必胜无疑,正故作高深的准备养牌,他一个集火就把我灭了,我还没摸牌呢!多大仇!从此我就下定决心,不杀他,便成仁,就算我是忠臣,他是主公也只对付他一个,他杀了我后发现我是忠臣,总是很痛心的说“何必呢?一家人啊!”“谁和你一家人!我不杀你你还不是要把我当反贼剿了,我还不如杀你过把瘾呢!下一局又是一条好汉!”众人无语凝噎……

评论

热度(1)